已經收到不少天

今天終於想要來開箱分享一下~~

是說我還是有個疑問

難道李珍基已經正名了???

DVD裡面是打"鉁"耶

很奇怪說

------------------------------------------------------

內容物為2張DVD+1本迷你寫真+一張預購海報

因為我是向博客來定的

所以是用折疊寄出


其實也是可以向艾迴直接訂宅配的

海報就會是直的寄出

但最近錢跟喝水一樣一去不復返

所以就定便宜一點的就好

反正拍完之後一樣乖乖的再放回去套子裡~~~



DVD打開之後就長這樣
--------------------------------------------------------
雖然說一巡之前就看過了

但沒想到放進電腦之後

第一首又把我弄哭了 囧RZ

之前一巡的時候也是一樣

他們冒出來的時候我也有哭

這到底有啥因果牽連哩???

總之大家可以買來收藏

雖然我覺得畫質沒有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螢幕的問題(怪哉)

是說在這裡想跟大家說一件事

如果有買DVD的人可以在去看一次DVD

我發現李珍基的褲子的拉鍊有半爆開

應該是在安可曲那邊

穿綠褲子那幾首歌~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在去看一次

總之就等明年的二巡DVD

我超喜歡二巡的編排

串場比一巡好多了

神曲們雖然有出現

但賦予他們新的生命

非常有可看性~~~

以上又是隨便開箱文的隨便結束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