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周邊從12號就收到了

但因為要等站長的補寄特典

所以就晚點兒才開箱

先來個全體合照
000  

這次的特典是DVD.A2海報.A4海報.L夾.照片卡2張和耳機塞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特典DVD

裡面有6個視頻

001  
相信大家放進去DVD播放器的表情會像上面那個蔡頭妹一樣

根本就快變成一片正規的DVD的耶!!!!!!!!!!!!!!!!!!!!!!!!!!!!!!!!!!!

是說韓站姊姊有說不要把視頻放到網路上

就請有購買的人不要做這種事喔

002  

喔喔喔喔~

厚度還差我們的10元硬幣幾公分

比sama家第二本還厚耶~~~

說實在話這本書的"封面"我超級喜歡的


003  

那個字是凸出來的耶!!!!!!!!!!!!!!!!!!!!!!!!!!!!!!!!!!

這是我收李珍基的站子的寫真書第一次看到(應該啦XDDD)

非常的有質感

是說裡面的照片就一樣都是李珍基(ㄚ不就廢話)

不過剛開始韓站姊姊可能資金沒有很足夠

有買的可以發現初期照片不是挺高清的

但最近的圖圖真的美好到讓人想撲上去(咦!)

004  

粉嫩的李阿珍

舌頭真的是利器來著

雖然這場活動照很多家韓站的寫真書會有

但是伸舌頭目前只看到這家放上來

(揪竟是否為韓站姊姊的特殊癖好勒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XDDD)

005  

喔喔喔~

美好的真假忙內(ㄚ是隊長與忙內)

當時的阿珍短髮很帥氣

現在是長一點的順毛變很可愛

(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準沒錯)

006  

說到這張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寫真書會把這場運動會的圖片放4張!!!

通常就放一張就結束了

畢竟牛牛中間就去練音樂劇了~~

007  

ㄚ阿阿阿阿阿阿

還好我有買這本

這張真的也沒有看過

李阿珍誘惑

姐妹們我們快點撲上去吧

帥到掉渣!!!!!!!!!!!!!!!!!!!!

008  

就算穿西裝也要賣萌是怎樣(翻桌)

李阿珍你到底吃了啥藥怎麼都沒有老的跡象!!!!!!!!!!!!!!!!!!!!

好可愛喔(還是只能說愛情是盲目的 ㄎㄎ)

009  

這張原本是4頁

我把他們蒐集在一起

呀不然我怕這篇會爆...

這張應該可以命名為2011年賣萌賣到外星球之SHINee 隊長李珍基

左上角那張真的是百看不厭!!!!!!!!!!

我每次看到都好喜歡這張圖

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可愛的(理智線完全斷掉)

010  

2011年秋季賣萌運動大會

李阿珍那天雖然很像在搞自閉

一跟他的小黑傘玩相親遊戲

但他那天還是擔當賣萌的角色

志在把妹子們弄瘋而不是去比賽的

好可愛(快沒有形容詞了)

011  

後候

從上面那張賣萌直接跳到這張腰和大腿的結合

真的覺得雖然李珍基老了(咦)

但他的腰好軟喔

每次跳夏洛克都很怕他會閃到XDDDD

邊那張大腿還是要稱讚一下

李阿珍的利器2--蜜大腿~~

012  

又是因為怕照片太多就弄在一起的4張

右上角那張當時我又崩潰了

因為牛牛他戴眼鏡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帥的

整個非常的適合他

(雖然我不滿意他的耶穌頭 但我決定原諒他XDDD)

013  

喔不

李阿珍的誘惑又出現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跪)

我最喜歡他這個髮型

順不順毛無所謂

但一定要是短髮

可是磨菇造型就怪

(<--這人很挑的XDDD)

014  

最後的演唱會特輯

看來韓站沒有去一巡的樣子


還是其實把圖藏起來了?!

因為裡面是日巡和二巡的照片

不管是笑笑的李珍基

哭到不行的李珍基

裝成魔術師但不會變魔術的李珍基

我全都包了XDDD(啥啦!!!!!!!)

015  

最後一張剝香蕉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這個人雖然不是很帥(真心的覺得)

但他的笑容和咪咪眼和舌頭(這可能比較鹹濕)和蜜大腿

很容易把一堆妹子圈過來變他的飯

這人真的是人間凶器

我好想綁回家養他喔(喂)

-------------------------------------------------------------
好的

圖片都分享完了

一樣這本寫真書看完之後覺得還好

感謝大家的收看

開箱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 present future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