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7~11火車半迷妹首爾自由行趴兔

<Day 1,3/7>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拿Wi-Ho --> 泰國航空TG634 --> 機場快捷 --> 

弘大民宿 Hato Guest House  --> 明洞換錢+吃休錢走+逛街

====================================================================

自從上次首爾自由行回來後就跟自己說

下次一定要租wifi egg之類的

才不會迷路

事實證明如果前置作業查的非常詳細

根本就不需要浪費錢租阿阿阿阿

-----------------------------------------------------

好的回歸主題

以下都是我本人親身經歷

完全沒有在誹謗這間公司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如果也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

可以不用害怕旅行會因此開天窗

 

我先說我這次用的機子

如果有人現場取也借到這台

請跟他說你想要換機

不然就退錢!!!

2014-03-07-23-36-51_photo.jpg

因為我沒有凸面信用卡又不想用一日wifi券

所以就跟網路上大家都滿推薦的特樂通租WIHO

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a4

 

3/7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三樓取機

2014-03-07-11-19-46_photo.jpg

現場工作人員(右邊數來第二位)給我的時候我應該就要反應的

2014-03-07-16-31-10_photo.jpg

機子表面有紅紅的一看就知道被使用很多次

但我想說一定會有使用痕跡

現場測試完全沒問題,可以連線

工作人員也跟我說

"因為基地台的問題,可能首爾某些地區是無訊號的,無法使用"

"如果機子有問題可以打付費電話給日本公司,日本公司回報後會再告知機子情形"

到這裡我都可以接受

 

韓國時間16點半到仁川機場後,我在飛機上還可以用

(我不是在飛行途中用的,其實也不能用,是在飛機降落後等待開門的過程中,打開報平安用的)

ps. 據ptt的網友說就算在飛機裡面只要還沒出去就不行開通訊設備,如果有同飛機的人我在此說聲抱歉><

下次會乖乖的等行李期間報平安!

第一天就用那一次

之後因為拿行李和趕坐機場快捷的關係

直到弘大前我都沒有開啟過

神奇的事發生了

到弘大之後我們因為小迷路需要用wifi查一下現在的位置和接下來怎麼走

(第一天真的不要排太緊湊,可能會有突發狀況)

完全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

如果有人質疑我是不是摔到了

我敢發誓我沒有

機子和我的手機是放在一起的,而且如果有摔到我的手機應該也會秀逗

但它也沒事

所以我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訊號的問題

但如果是訊號問題不會連機子都打不開吧...

電源鍵一直是沒有亮的情形

 

我們不信邪的想說可能弘大訊號太多無法

去了明洞也是一樣裝死.....

回民宿也是裝死.....

但它就是還可以充電......

2014-03-07-23-36-39_photo.jpg

於是我們開始打付費電話

很好

打了之後一直跟我們說一串韓文之後接著英文說

"這組號碼 無效 無效 無效 無效....."

上面有幾組號碼我們能打都打了

就是沒用

搞屁

要給你賺漫遊費也無用

真的很他奶奶的心情差

阿不就還好民宿有wifi

我馬上line給我姊姊請她明天幫我打給台灣公司問解決方法

 

隔天我們要去奧林匹克公園排周邊,所以很早就出門

再次要說如果事先查好公車路線真的沒網路不懂韓文一樣可以坐!!

中午在本粥吃午餐

有免費wifi可以用

我就看到我姊line給我說

"機子有reset鍵 reset鍵 reset鍵,刺下去就可以重置了"

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

在充電孔的隔壁

好的一定會有人問說

那有reset鍵就好了有啥好反推

問題是說明書上完全沒說有reset鍵.......................

現場取機時工作人員也沒說............................................

啥都沒有說明是要我們知道個屁!!!!!!!!!!!!!!!!!

ㄚ不就還好付費電話打不通

有請台灣的親人問

不然只要reset鍵就可以解決的問題還要付錢解決

那個奇蒙子真的會差到爆!!!!!!!!!!!!!!!!!!!!!!!!!!!!!!!!!!

 

就這樣浪費一天可以用

最後一天原本想還機的時候跟他吵說退第一天的錢

畢竟一天就算有打折也要279台幣

比在仁川機場租的都還貴

飛機19點10分準時降落台灣

就算拖一下時間也沒有超過8點

到還機處的時候門已經關了

只剩還機箱....................

懶得吵就直接放進去了

3/14後有陸續打電話來但我都沒接到

後來3/23我姐有打去跟他們說

就有打來跟我說會退一天的錢給我

3/24我把原本的發票寄到公司後

3/25就退款到信用卡了

3/26收到新的發票

效率其實很好,打電話來的口氣也很好

所以如果在乎這筆錢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

不過我標題的反推還是不變

因為租網路如果在首爾不能用那租這個要做啥...

 

我這次的心得就是我不會再租這家第二次

另外除非你是沒有網路就不敢踏出民宿一步的人

還是在台灣設漫遊或是在仁川機場租wifi egg

或是找可以租wifi egg的民宿

否則路上會有免費的網路

有時都可以連上

不需要再多花這筆錢

我真的慶幸還好我的自製旅遊書非常的詳細(之後會分享)

該有的都有

不然真的會偏離原先的路線阿阿阿阿!!!!!!!!!!!!!

 ====================================================================

20140307~11火車半迷妹首爾自由行趴兔

<Day 1,3/7>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拿Wi-Ho --> 泰國航空TG634 --> 機場快捷 --> 

弘大民宿 Hato Guest House   --> 明洞換錢+吃休錢走+逛街

<Day 2,3/8>

奧林匹克公園排周邊 --> 本粥 --> SHINee演唱會 --> 弘大BBQ炸雞

<Day 3,3/9>

慶熙大學 --> 陳玉華一隻雞 --> SHINee演唱會 --> 糕三時代 --> 永豐文庫

<Day 4,3/10>

飯捲天國 --> 景福宮 --> 土俗村蔘雞湯 --> 北村八景+仁寺洞主街 --> 

東大門的Sparex --> 新村辣炒雞排 --> 合井站的Home plus採購

<Day 5,3/11>

石頭大叔pizza --> 機場快捷 --> 回家囉~~

arrow
arrow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