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食物篇了!!!
說實話韓國食物不論價格和份數
通常要2個人以上去比較適合
所以單獨一人前往韓國旅遊
在吃的方面真的是滿惱人的╮(╯▽╰)╭

現在回想起來
去首爾的那4天裡
最後一天才出現正餐的食物<( ̄ c ̄)y▂ξ
導致於看別人的辣炒雞排. 橋村炸雞. 蔘雞湯...
一整個只能在螢幕前流口水orz

回到今天的主題
先介紹明洞有名的忠武紫菜飯包

401  

402  

403  
這家很厲害只賣一樣東西
就是紫菜飯包和辣魷魚
會附冰水和熱湯
湯水類可以一直續

一份就是6000KRW
紫菜飯包裡面沒有包料
所以單吃會沒有味道
建議搭配辣魷魚和醃蘿蔔一起食用

雖然知道韓國食物很辣
但那個辣魷魚的辣度真的會讓你吃下去眼淚就噴出來
我辣到一直喝冰水和熱湯
左邊那碗熱湯真的很好喝(亂入)
吃完之後讓我驚艷的是那碗湯XDDD
沒有說很好吃
就普普的可以飽胃

吃完之後建議大家去明洞聖堂參觀
順便消化腸胃

再來是一些明洞小吃

404  

1號是烤雞肉串
一支是2000KRW
當初買著想說回民宿慢慢享用
但冷掉之後肉質變超硬...
所以建議喜歡吃的人現買現吃

2號是烤魷魚片

405  

一袋就是5000KRW
價格不便宜
當初會買是因為剛烤好的那股香氣一直吸引我買它
但一樣要"趁熱吃"
因為冷掉之後魷魚片會變的超級硬!!!!!!!!!
完全失去吃完它的慾望<( ̄oo, ̄)/

3號是辣炒年糕

406  

1盤是3000KRW
果然是國民美食
年糕雖然辣但非常Q嫩
在台灣沒有吃過這種年糕
就算冷掉隔天還是一樣彈牙
真心推薦阿阿阿阿!!!!!!!!!!!

4號是黑輪
就是韓劇花樣男子裡具俊表吃超多支的食物
一支是1000KRW 
韓國黑輪和台灣的不一樣
是扁扁的串成一串放入湯中煮
話說那個湯真的很好喝
鹹度剛好
外帶的話老板會舀些湯給你帶回去享用
一樣真心推薦!!!!!!!!!!!

5號是烤玉米
一支是2000KRW
當初會買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玉米
想說吃吃看韓國的玉米長怎樣
結果吃完之後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玉米這麼好吃
玉米很軟很甜但沒有爛爛的
這種口感在台灣吃不到
下次去韓國我決定一次買多支回去享用
這是我去年首爾行吃到的韓國小吃中最喜歡的食物之ㄧ
不用說也要推薦它給大家認識!!!!!!!!!


還有一樣圖中只剩下叉子的食物- 烤馬鈴薯

407  

一支是2000KRW
很像洋芋片的口感
非常好吃


結果食物篇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無法推薦啥食物給大家
不過韓國的食物價格都不便宜
真心建議找人一起去
一方面不會孤單
另一方面也比較便宜比較好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