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最終報告

我相信可能會有人去看韓站的禮物總覽圖




會發現怎麼沒有出現自己的名字

很好

我也覺得很...

韓站把我寄去的那箱都歸在我的名字下

可是我當初有印張紙條告訴韓站

說這些禮物是分屬不同人送的

請他打上不同人的名字

看來她根本沒把我的紙條當回事




我也不想回信了

因為這次送禮我送的很累

如果你對於名字沒有被打出來感到憤怒

那我就退你運費

然後你明年再找別人幫你送

老娘我決定明年只送我自己的

總之就醬~

但除了你的名字沒出現外

我相信禮物是有送到阿珍那裡

至於他有沒有看

那就不是我能管的了

END!!!!!!!!!!!


----------------------------------------
喔喔喔~

12/13凌晨收到韓站歐尼的信確定收到禮物而且也拍照了

之後等有禮物的總預覽圖會再放上來

先給大家看韓站歐妮的回信





 
-----------------------------------------------------------------
11/26先跟大家說一聲

看ems的追蹤號碼

禮物應該是寄到owo歐尼那邊了

但我一直沒有收到韓站是否收到禮物的回信

最近可能是因為第二次周邊要出貨了在忙這些事

總之一有消息我會馬上更新了
 
-------------------------------------------------------------------
-------------------------------------------------------------------
終於

如期將大家的禮物送去給owo歐尼了(鬆了口氣)

在這裡要放上這些日子以來收到的禮物和卡片

首先很感謝大家的乖乖配合

雖然過程中有些人造成了我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瑕不掩瑜

捧著長寬高約40公分的箱子走了10分鐘的路到郵局

一路上雖然被路人瞧了幾眼XDDD

但我整個是直挺挺的走著︿( ̄︶ ̄)︿

-----------------------------------------------------------------------------------
廢話總是我文章的開頭XDDD

先放上這次的生日禮物


很感謝OAO4587 . mvp0731 . winds2485 . soo245 . onta1831 . u95225 以及 Train(自己打好害羞)<---從左上至右下的贈禮者

因為我怕將大家辛苦包裝好的拆壞所以決定將這項任務交給owo歐尼處理


卡片部分總共收到17份

但有一位送禮的親辜我怕你那份跟禮物一起擺會折到

所以就跟其他卡片一樣放在卡片盒中

----------------------------

當初說好的禮物盒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為啥我要照裡面給大家看

其實這是我去買包裝紙貼在紙箱外面做成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輸給外面賣的那種


(人總是要適時誇獎自己XDDDD)


這是將所有禮物和卡片裝箱之後的禮物盒(其實只是上面那張加蓋XDDD)

至於最最外面那層紙箱勒

我這次來不及照QQ

原本想說到了郵局填完單子送給郵局辦事阿姨後

要再跟它做最後的道別

畢竟我花了不少心思

還是有些依依不捨(老人氣息上身)

但這裡發生了一件我意料之外的事情XDDD



這張是追貨單

請大家看一下左下角那4個數字

有沒有發現代表的是運費的意思呀~~

沒錯

這次運費高達台幣2010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元

我聽到這個數字的時候整個傻眼

因為我以為我們應該只會3公斤而已

殊不知整個超重到6公斤XDDD

還好我當時有帶提款卡

立馬跟阿姨說我要去領錢請等我一下

不過也就是這樣就來不及看它最後一眼就回去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