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羞)

從2/6買閃閃的三巡首爾票到現在

想說打一篇啥的跟大家交代一下XD

雖然我覺得這篇沒營養到一個頂點

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XD

-----------------------------------------------

首先一定要註冊G market才可以買票

網路上有超多教學文可以參考這裡就不教了XD

建議是用英文版本註冊,比較容易懂

至於是為了買演唱會票券的而註冊的人請注意

因為G market並沒有寄海外部分必須填韓國地址

所以要有韓國友人幫忙收件或是詢問民宿是否可以幫忙代收

以下是韓文地址填寫教學

(可以用簡體中字去填寫,所以以下步驟可以省略XD)

會先教大家這個是因為對於選到位後的程序很重要

容我後面說明~~

希望大家看得懂XD

1  

(1)開啟G market網站並且登入後,首頁上面請大家選擇로그 아웃旁紅框框的鍵

2  

(2)點入之後系統會請你再輸入一次密碼

3  

輸入完後會跑到上面這個畫面

請記得要填入韓國當地電話號碼

(3)點框框的수신안함

意思是不要讓電話收到關於交易的訊息

但如果你本身就有韓國當地電話號碼

其實就可以選擇수신동의

(4)點下去後要找郵遞區號

會出現下面這張圖

4  

(5.6.7.8)點下去後往下拉找到你的地址所在的市.區.路.號

(9)複製貼上後點紅框框

5  

(10)續點紅框框

6  

模糊的地方是透過上面兩張圖找到的地址

剩餘沒有寫出的地址部分再複製貼上紅體字的部分

(11)輸入後點紅框框

7  

此圖就是完整填寫之後的樣子

-----------------------------------------------------------------

然後為何要大費周章的教大家先填好收件地址

請大家先看右邊的購票流程教學文>>> http://antilove.pixnet.net/blog/post/30099336 

如果說在開賣前沒有拜讀

這樣會很吃虧~

除非你韓文很好看得懂

14.jpg  

這張是我自己整理出來後的購票流程

為何之前要用一些篇幅教如何填寫收件地址?

因為當你是先填好地址和電話時

step4只要點左邊灰色的框框(如圖)就可以了

不用耗費時間在填地址

尤其當你點到票也到這步的時候心情容易緊張亢奮

如果是因為地址的關係花費太多時間導致於票被人選走

你真的會很捶心肝(以上是我的旅伴現身說法XD)

然後我覺得使用虛擬帳號很方便

就是要找到可以幫忙匯款的代匯就好~

購票的流程就請大家參考上面提供的網址和我的整理

我要給大家看的是當你選到位子也確定有點到step5的확인之後

系統會先寄下面這張到你註冊時填的email

10  

所以如果說系統有寄信給你就確定你已經有選到位了

但還是要在期限內匯款完畢才算確定有票喔~

 

當你請代匯或是朋友匯款到你指定的虛擬帳號或是G market儲值

確定入金成功後

系統會寄第二封入金確定的信給你

11  

8  

到你的G market查詢

點(13)進入訂購明細

13.jpg  

會看到右上角的訂購狀態改成確定入金

這時候你就可以放心的等待韓國郵差將你的票寄到你所填的地址

當然你也可以下載購票收據當平安符用

20140308票收據[41.2f.244]  

最後

當演唱會預定的配送時間開始配送時

系統會寄第三封信跟你說票已經開始配送了

你就可以跟民宿或是朋友通知一下說票已經開始寄了

12  

倘若說超過一段時間都還沒收到

好像就會改成現場取票

或是如果擔心也可以去G market的客服留言詢問

我之前有問過

英文有通而且很好XD

======================================

到這裡就算真的結束了XD

希望我這些截圖和文字說明沒有增添大家的疑惑

ㄚ如果有疑惑也可以提出來

如果我懂我可以解答啦~~

 

 

arrow
arrow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