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2-18-33-24_photo

因為覺得買到好位所以發篇文紀念一下XD

然後有一些我自己這次的購票心得

以及文末有ptt讓票的連結

如果還沒有票的可以去看看

------------------------------------------

過了一天

睡死一天

明明就9點才慢慢出發

果不其然找到沒有人留守的7-11

這次台南真的出奇的好買

我跟我姊合力買了4張

看到小白單上面的印出時間我都快哭了XD

2014-04-12-18-05-46_photo

竟然1分鐘內就買到了

我姊第一次流量管制第二次也點到了

而且排數也很前面!!!

整個看到自己買的排數就快哭出來

果然前天虔誠的跟神明拜託是有用的XD

 

然後說一下買票心得好了(其實就是一些廢話XD)

原本想說早上6點就出門去尋覓7-11

結果問過另一位也在同地區購買的姐姐說不用這麼早後

我就放心的睡到7點多賴床到8點半XD

緩緩騎機車去7-11

點點看覺得觸控良好後就留著

9:50有人說他要儲值

9:55有人影印東西

我整個快被嚇屎

還好58分的時候沒有人要用ibon了

這時趕快用手機更新一下網路版的中原標準時間

重點一:關於倒數計時

這裡想分享一下重要的

在時間到的那剎那點下去是最好最不會被流量管制的

所以倒數是件很重要的事

聽語音版的117也是可以

不過你很難知道在哪個點要戳螢幕

如果本身手機就有網路吃到飽可以直接開啟以下網頁倒數

如果沒有,7-11本身可以註冊7-11 wifi

目前似乎都還不用錢

可以免費90分鐘

開網路打開 http://my.so-net.net.tw/fashions/117/

或是 http://tw.piliapp.com/time-now/中原標準時間/

之後在接近開賣時間前要一直更新reset

讓秒數更精準

 

就這樣很順利的點入之後

沒有猶豫的點一開始就要買的區域

重點二:購票流程必須熟記

就算是第一次買或是老鳥難免還是會緊張

過程中只要頓一下都有可能會被系統踢出去重來

所以熟記購票流程很重要

因為流程教學裡會有截圖

讓你知道想買的區域在哪裡

不至於讓人點進去後因為緊張而點不到票!

 

點完我要的區域之後緊接著是點數量和位子的問題

重點三:電腦配位永遠是最佳選擇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買票心得

幾乎一面倒的告訴大家使用電腦配位

因為自行選位除了找位子外還必須和其他跟你買同區

以及使用電腦配位的人競爭

買到的機率相對較低

當然電腦配位有瑕疵就是連號問題

所以當你想要的區域沒辦法連號你就會被踢出重來

這次我點2張沒有問題

建議多人要一起去看可以分22搶票

3張以上連號的機會較低

如果一定要和朋友坐在一起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了會場裡再跟別人換座位

所以再次宣導電腦配位是最佳選擇

 

重點四:小綠人跑跑期間請勿亂動

如果能夠到小綠人跑跑這個階段

恭喜賀喜離買到票的盡頭不遠了

在小綠人努力跑的期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像我這次它總共跑了20秒多

我一度以為它是否當機了

但其實沒有

如果大家有聽到"ㄉㄥ"的聲音代表它很努力的幫你闖關

這時請不要亂觸碰螢幕

否則原本已經要跑到終點可能會因此真的當機!

 

等小綠人跑完也幫忙選到位後

印出小白單就可以去繳費囉~~

重點五:確認票有沒有正確以及小白單等購票證明記得取回

雖然說只有小白單好像不能代表就是這個人買到票

但拿回總能防一些有心人士想趁機詐騙

像我姊那間店員就沒有還給她小白單

所以想網上跟別人購票儘可能面交

把票看仔細

當初買票的一些證明能夠附上最好~

 

好啦其實注意事項好像就這些XD

總結歸納就是不要太緊張

該做的功課ex購票流程. 想要買哪的票順序都要自己記清楚

免得到機台前因為緊張整個亂了手腳

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

因為騙子無處不在

最後也祝大家511看的開心

母親節當天如果還沒有計畫但通常會有計畫的人就趕快跟媽媽說提早慶祝

========================================

ptt SHINee版的SHINee World III in Taipei 揪團/票務區

讓票區>> http://tinyurl.com/lz4xgyw

這個平台必須要用ptt系統跟別人站內信

不能保證裡面沒黃牛

但至少是粉絲的機率大很多~

arrow
arrow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