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站子都算是阿珍的大站

Eveything歐尼去年雖然休站

但今年又開始運作之後也跟了阿珍很多場說

希望可以再出寫真書

這家的第一本我很尬易(台語)

--------------------------------------------------------------

好的

每次開箱文前面都是廢話

先來開Everything家的毛毯

這家有出2013年桌曆和毛毯

但因為本持著桌曆買太多很浪費錢的信念

所以這家我就只買毛毯了~~

000  

毛毯的特典有3張照片+1張貼紙+1個耳機塞+A2的摺疊海報

001  

毛毯攤開後就長這麼大

最長邊是90公分

因為我怕大家不知道它有多大

所以就放上我的雞腿供大家參考

材質上跟一巡的毛毯有得比

但我覺得後者的會比較暖一點

不過蓋上這條可以當作是阿珍在暖和你(一整個在發花痴)

------------------------------------------------

再來是owo了

為啥會偏心給這家三顆愛心哩

是因為這次的周邊真的很美好!!!!!!!!!!!!!!!

這份真的是2012年的活動阿珍

光是2012年的他就可以出一份完整的周邊我想owo歐妮真的很厲害

先來說明一下這寫真書的厚度

002  

沒有5元硬幣高

但內容物我只能說棒透了!!!!!!!!!!!!!!!!!!!!!

再來是和第一代周邊的比較

003  
004  

我只能說2012年的阿珍雖然活動跑很多

但畢竟不能比擬08~11年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厚度雖然差不多

但面積就有差了

不過不過第二代我真心覺得有買是對了


005  

一樣這次的特典有L夾. 手機吊飾. 迷你日記本. A2折疊海報和1張大照片

至於小鐵盒是隨機贈送的

但因為我是揪團的那個人

所以理所當然要歸給我囉 ㄎㄎ

006  007  
裡面總共有20張不同面貌的阿珍

有帥氣的.可愛的.嚇死人不償命的

總之棒呆了(每次開箱都會這樣發花痴 ㄎㄎ)
 

008  

這次雖然等很久

但看得出來韓站做得很用心

這次是有盒子直接包裹著寫真書和DVD

乍看之下很堅固但其實不是這樣了XDDD

所以有買的人要拿的時候不要握太大力

我真的覺得握太大力感覺會裂開

009  

打開之後長這樣~~

010  

掏開裡面之後長這樣


將寫真拿出之後會看到DVD的目錄


目錄下面就是DVD的所在


寫真書是B5大小的


內容都是2012年的活動珍基


DVD的話


第一片充斥著Sherlock和Stranger XDDD


第二片是演唱會的內容


我只能說韓站的拍攝技術很強


竟然都不會被抓到(一整個篇題!!!)
這次我沒有拍寫真書裡面的照片

不是因為懶惰 ㄎㄎ

而是因為畢竟這是韓站努力追出來的照片

這樣大喇喇的拍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很感動的是

這本寫真書的台灣二巡阿珍的篇幅還不小的說

總共有32頁

我只能說阿珍超可愛的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這個人了

要帥氣有帥氣

要可愛有可愛

齁齁齁齁

為什麼韓站歐妮能拍出這樣的阿珍

總之韓站歐尼I love you

-----------------------------------------------

謝謝你挺過今年初的這三個月還努力的追阿珍的行程

想當初好多事好多人都已物是人非

各種流言蜚語一直不斷亂竄

不過好險他這個人一直都存在沒有消失過

現在辦推特了

就算平常沒事喜歡當宅宅

我相信大家還是有管道可以得知他的消息啦~~

總之看完了owo這次的寫真書和DVD

我真的有這種感觸~

如果當初沒有買的

應該會後悔死!!!!!!!!!

感謝大家的收看啦 啦˙拉˙拉˙拉˙ㄌ啦 啦˙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lywith-one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