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進入正題之前我要先好好的抱怨這次的搖滾區入場和排隊問題

 

以下完全是安踢超級猿頂

 

如果你本身是圓頂飯請繞道 謝謝!!

 

 

 

1. 流動廁所超超超超超極少

 

天ㄚ!!!!!!!!!!!!!!!!!!! 我沒想到要解放我的膀胱竟然是這麼難的事情

 

這種景象就發生在昨天

 

"9"間流動廁所看到有記者照的那人龍真的是天殺的好笑

 

我第一次排其實已經快到了

 

結果怕錯過整隊時間我還問了一個工作人員

 

操著"東南亞"的口音跟我說搖滾區C1是2點整隊

 

我還以為是我記錯我又問了一次他還是這樣回答

 

所以我傻傻的去排隊了= =

 

就最後是去對面的小學解放自己!!!

 

 

 

2. 工讀生根本就是一問三不知

 

誠如我前面說的整隊時間跟我說錯

 

就連我們進場說好的整隊勒!!!

 

根本就沒有

 

後面序號的"在撕票處就擠到前面"

 

購買序號不等於入場序號這我知道

 

但根本就不是照購買序號的進入前面序號的人怎麼會信服

 

結果有兩位幾乎崩潰的要求工作人員重排

 

但我相信圓頂最會的就是裝死

 

工讀生我想也不例外

 

 

 

3. 整隊時間是個屁

 

說好的2點但準時整隊遲到的人從後面排這整個是個屁!!!

 

雖然尚未開演前很多人都在說4點前到就好

 

但我還是覺得照主辦的規定走

 

乖乖的2點半就去整隊

 

但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排隊等等的

 

那這樣下次圓頂主辦的演唱會是否可以不要準時到

 

反正在放人前都沒差???

 

重點是序號在前面的根本沒有比較好

 

下次我看演唱會我就先去練百米就好了

 

為啥還要努力買到前序號的票?????????????

 

 

 

4. 散場之後根本不理購票人的死活

 

難道說主辦只需要做半套的就好

 

周圍根本沒有路燈

 

也沒有工讀生出來幫忙帶路

 

我就看到散場之後工讀生聚在一起納涼

 

天殺的!!!!!!!!!!!!!!!

 

那是我有先去走過一次體育場的外圍

 

也有將地圖列印下來所以才知道自己的方向沒有錯

 

但你以為每個人都會先去場刊嗎?

 

最基本的指引根本就沒有

 

單憑歌迷自己摸索

 

 

 

5. 音響有尖銳的雜音

 

可能是因為自己在搖滾C1所以聽的比較清楚

 

不過說實話這也不是第一次的

 

閃閃之前的音響更嚴重

 

是整支mic都沒聲音

 

你有看過日本場或是紐約場.巴黎場有這種情形發生嗎?

 

或許這次整間經紀公司的旗下藝人幾乎都來了所以要付的錢比較多

 

但這塊的錢不能省阿!!!!!!!!!!!!!!!!

 

你想要在演唱會聽到很尖銳的聲音嗎???????????

 

 

 

---------------------------------------------------------------------------------------------------

 

反正搖滾區的問題真的爆多

 

光下雨撐傘這件事就有個激動哥以為撐傘的人會撐到開演之後

 

所以他憤怒的衝上前將別人的雨傘扯下來怒斥別人

 

因為這個女生就在我旁邊

 

所以我親眼目睹

 

後來他又注意到右邊也有個女生撐傘

 

他原本也想衝上前扯下

 

這時我也壓抑不住怒火跟他對罵

 

現在想想自己真有膽XDDDDD

 

可能老天也有看到吧

 

竟然在這之後就停雨了!!!

 

 

 

我旁邊有個elf+仙后的女子

 

我原本覺得他還好

 

但現在想想覺得她其實有些莫名奇妙

 

她原本站我後面

 

之後跟我說他要拍攝

 

所以要我不要亂跳.螢光棒不要高舉.不要亂晃

 

因為前面有人帶了4支螢光棒擋到他的拍攝鏡頭

 

她就叫那位不要舉

 

前面有人的應援物是愛心貼紙之類的

 

她本身不高但愛心有點高XDDDD

 

剛好遮到我和他的視線

 

在2~3首歌後他就要求他把愛心放下來...

 

之後他默默的擠到我的前面了...

 

我原本好好的觀賞角度因為他幾進來我必須要伸長脖子才能看到米粒人

 

現在整個脖子好酸...

 

-----------------------------------------------------------------------------------------------------

 

抱怨結束正題開始XDDDD

 

這次買搖滾區C1真的是S.W.的一大福區

 

閃閃們幾乎都在小舞台表演

 

珍的不是要捧我家男人

 

而是那個氣場以及"燈光"真的讓人很驚艷

 

閃到眼睛都張不開XDDDD

 

不是我在誇飾法而是真的燈光超刺眼

 

連後面的男sone看到燈光超刺眼就直接說閃閃要豋場了

 

結果真的是這樣XDDDD

 

每首歌幾乎都有改編

 

像是路西法.ringdingding.juliette. the SHINee World...

 

幾乎每首都有重新安排過

 

當然夏洛克沒有

 

但我親眼目睹完整版的

 

珍的帥到爆!!!!!!!!!!!!!!!!!!!!!!!!!!!!!!!!!!!!

 

李珍基你真的好帥阿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閃閃們真的有大勢的可能

 

我後面的男sone幾乎都有幫閃閃應援

 

當然有幾首連S.W.都搞不清楚要怎麼應援

 

例如amigo.the SHINee World

 

但聽到他們稱讚閃閃的舞台很有魅力

 

很帥等等的對話都讓我覺得屋哩男子好棒ㄚ

 

是說四哥因為之前SJ表演的時候有水柱留在舞台上的水滑倒了!!!

 

當下我真的很害怕他扭傷

 

因為連他自己都嚇一跳

 

但之後看他沒事的繼續跳我想應該沒事

 

 

 

我的本命李珍基先生很容易移動到側邊舞台

 

導致於我的炸雞誘捕失敗

 

不過我對他真的沒啥印象!!!

 

我看到萌萌和二哥的頻率比看到他還多QQ

 

但大螢幕tag牛牛其實很多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他的帥氣!!!

 

 

 

不過我原本以為C1是神區

 

但實際站進去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

 

幾乎沒有轉身的空間

 

大家幾乎都黏在一起

 

連我轉身拍後面座位區的螢光棒都無法 冏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拍完整的閃閃

 

要錄也可以拍5人~~

 

 

 

是說炸雞誘捕計畫因為本人站位沒有在1.2排

 

再加上怕擋到後面的

 

以及三不五時就來個水柱

 

我們這區首當其衝

 

我怕炸雞會濕到就緊緊抱著他

 

所以沒有把炸雞高舉

 

沒能吸引到這隻牛~~

 

所以二巡再來一次(喂)

 

 

 

整體而言我對演唱會本身賦予極高的好評

 

歌手本身都很賣力的演出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但主辦方有些事情真的要罵出來才能希望他們改善

 

說實話我今天如果不是有登記接駁車我根本沒辦法在1點多前回三峽

 

5台接駁車是能輸送這麼多的人嗎?

 

今天大家很感激主辦可以幫忙處理交通的問題

 

但哪有人負責一半的

 

 

 

有人說以後不會有smtown了

 

說大家要求太多

 

這次票房不好

 

但搖滾區幾乎都塞滿了

 

坐位區也滿得差不多

 

而且聽說這次場地是新竹縣政府"免費"出租給猿頂的

 

SO~

 

意思是說主辦省了場地費但品質還是那樣...

 

但我相信只要有利可圖

 

哪有不來的道理!!!

 

又可以宣揚國威

 

何樂而不為???

 

 

 

以上心得文正式結束(其實我覺得抱怨文比較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