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  

終於打算生個心得文出來XDDDD

我發現我真的有失憶症

15號看完之後就整個忘光

就算16號再看一次都不覺得膩!!!

是說如果三巡有2場我還是決定要第一天座位區第二天搖滾區

原因是這次跑位其實很平均

第一天座位區就可以先看李珍基先生比較常跑搖滾區的哪一端

第二天搖滾區就可以站在那邊等他出現

而且他們要走了

站搖滾區可以離他們很近~

要拍也比較近 (ㄨㄟˊ)

是說以下的心得文應該還是走混亂路線XDDDD

就想到啥就說啥

------------------------------------------------------------------------------------------------

切入正題

其實因為第一天在黃3D所以需要倚賴大螢幕

每首歌我都覺得是唱現場的

但站搖滾區才發現有不少是對嘴的

而且對的很爛XDDDD

果然很有實力只能唱現場(這是稱讚無誤)


是說曲目和中間影片的部分跟首爾場一模一樣

音質有比一巡好

但真的很大聲

連坐在座位區每當他們在唱歌都感覺到振動!!!

----------------------------------------------------------------------------------------------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曲目安排

雖然大多的歌曲一巡已經唱過了

但有重新編排過感覺就真的很不一樣


一開場的Lucifer就把場子整個炒熱

剛開始真正飯上閃的就是這首歌的MR版

接著三首歌Amigo+Juliette+the SHINee World後就是聊天時間 


(如果沒有休息我怕李珍基先生會沒力XDDD)


這次有請翻譯真的有差

大家金口一開就講不完

除了擔任閃團代言人的不拎外

其他三隻都有講滿多話的

是說李珍基先生還是扮演收尾的角色

 
另外這次中間串場的影片都很有效果也很適合收藏


之前去首爾場看完就想說這些應該是18禁的吧XDDD

槍戰.肉搏戰.匪諜戰(?)...完全登大人!!!

不過至少比一巡那些不知名的動畫串場來得好~

重點是黃絲帶真的超爆笑的!!!

早知道第一場我就放棄欣賞來偷拍

五隻表演的非常好

天使基~墨西哥不拎~多角key~男主角崔崔~女主角和配角萌萌

真的很好笑!!!!!!!!!!!!!

是說我強烈覺得泰民應該是不想辦女主角但偏偏又很適合

所以讓他多演外國人這個角色

如果沒去二巡想看影片的可以去水管找

一定有人偷拍XDDDD


就希望之後的二巡DVD可以放入~~

-----------------------------------------------------------------------------------------------

總之就這樣的到了各自solo的部份<---一整個忘很大

屋哩崔崔真的很適合這種歌-->Turn Up The Music

手長腳長跳這種歌最適合了!!!

再來就是李珍基<---minho就這樣帶過XDDD

這兩首英文歌真的很適合李珍基

一開始是I won't give up

到中間之後整個曲風大改

變成passionate goodbye


他真的好可愛>////////<

感覺他凍齡了

像個孩子一樣

一開始那純淨的嗓音

到後來他瘋狂揮手

我想他這幾天應該右手會很痠痛

他揮的超大力的

再來忙內部分真的覺得他長大了-->Get Up

還會賣關子~~~

第ㄧ天我還真得被他嚇到了

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唱完

殊不知是哽來著

蹦蹦生人真得很美

他唱英文歌真的很適合

兩首歌都是他的偶像卡卡的歌

Hair + Judas

很有他的風格

蹦蹦的嗓音很適合唱英文歌

非常有魅力~


至於不拎的部份-->Internet War

還真的希望他身上可以寫些字

結果都沒有XDDD

但我突然想到

幫他寫的人都是韓國人

應該都不會中文字

沒有才是正常的~~

是說他有和忙內一起合作

很鹹濕的感覺>///<

首爾場我整個被嚇到

不過看台灣場就有點麻痺了 ㄎㄎ

是說16號我明明在搖滾區

可是竟然沒印象他們兩最後沒有銬手銬!!!

整個記憶力超差XDDD

看別人的心得文才知道

是說我還在期待不拎把衣服脫了

害我一直看他的公狗腰<---超瘦!!!!!!!!!!!!

結果還是不脫

ㄚ不是喊很熱還不脫


------------------------------------------------------------------------------------------

第二天在搖A看李珍基在跳舞時真的有種莫名的喜感

原本應該是很帥氣的

但他的動作真的有說不上的狀態XDDD


就很有個人風格的舞蹈<---好壞!!

不過這次舞台設計有加入水舞

跟之前smtown一樣還在擔心會不會被噴到

結果這次離他們超遠的

所以不會被噴到

-------------------------------------------------------------------------

這次的抒情歌有唱Amazing Graze和the reason...

the reason真的很好聽!!!!!!!!!!!!!!!!!



最後<---很快跳到這段XDDDD

大家在"我最愛的名字"合唱真的很大聲

我想他們一定有聽到!!!


在首爾場時

光放影片李珍基就淚灑舞台了

真的連唱都唱不下去

之前的心得文也有說過

他們會哭除了他們是真的付出了應該要好好玩鬧的日子在練習生涯上外

重點是他們能在自己的國家受到許多人的認同

不過台灣場他們沒有哭而是微笑的唱完這首歌

或許這也代表他們又長大一些了吧?!

原本我認為眼淚是感動的代表

哪怕是1.2滴都是受感動的意思

但如果說他們因為開心而哭不出來

那我寧可看他們大笑

--------------------------------------------------------------------------

在唱完我最愛的名字後他們也有講些話

15號的時候李珍基就預告他明天要表演其他的東西

請大家16號繼續出現

16號的時候卻說有準備但失敗了

原本他是不願意說的

但其他成員還是拱他講


想講不同腔調的中文卻失敗了

崔崔就說~Onew 濕配~~~

全場大笑
 

李珍基就一臉懊悔


當時的表情真的真的很可愛

我想他原本應該真的很不想講

因為他講完之後的表情是真的很懊悔的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然後忙內也說他有準備東西要獻給大家


還用韓文說~他保證這句話台灣人和韓國人都聽得懂

唸完之後全場真的鴉雀無聲然後大約安靜了2~3秒後全場大笑

因為翻譯都不知道他在講啥 

據ptt的版友說他是唸第13集hello baby中李珍基唸一串聽不懂的中文

他就露出很害羞的表情

李珍基就先用中文說對不起


不拎再用韓文說~真是抱歉我們忙內又闖禍了XDDDD

哥哥們真的很害怕忙內會亂說話

這時的忙內真的很忙內(一句話中形容詞和名詞都有)

但solo曲的時候卻又散發一種"我是男子漢"的表情

當他到中央舞台的時候

我很近的看他

眼線真的很適合忙內

好帥呀!!!!!!!!!!!!!

-------------------------------------------------------------------------------------------------

雖然大家都說搖C的欄杆被搶到歪了

但搖A我想也不惶多讓

到了黃絲帶這首歌

大家全擠上來

害我的腳被踩了2次!!!


想到這裡也補充一下好了

李珍基先生這兩天真的不知道他的精神狀態是怎樣

15號就在搖C偏紅區的地方往外撒

重點是整個撒出欄杆

根本就是灑給工作人員撿的

16號更好笑

他可能夢想做好野人

就將大把鈔票往自己身上灑

整個灑在舞台上!!!

之後他又抓了一大把以射飛鏢的姿勢向搖C的方向射出

當然那邊的人一樣是看得到吃不到

一整個又好氣又好笑

搖C暴動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回到我這裡<---一整個很混亂

到了要撒紙鈔的時候

就發現身邊多了超多人

大家整個擠上來

真的是用擠的上來

很像要搶孤...

超ㄍㄧㄚ啷(台語)

所以我一張都沒有拿到(攤手)

不過我站在中央舞台旁其實是想讓李珍基看到我的應援板

我真的覺得只要我不要存有想拿到的心態就真的會有相反的結果!!!

201  

我撿到了李珍基丟的球!!!!!!!!!!!!!!!!!!!!!!!!!!!!!!!!!!!!!!!!!!!!!!!!!!!!!

而且他在搖A靠近中央舞台的唯一2顆球就被我撿到1顆!!!!!!!!!!!!!!!!!!!!!!!!!!!!!!!!!!!!!!!!!!!!!!!!!!!!

這段巧妙的機緣我一定要說一下

其實他丟過來的時候剛好打到我的應援板

往前彈


其他人也有跟著蹲下看

但我想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啥啦!!!

我彎下腰看到在欄杆前就趕快撿起來了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感覺被擠和50元莫名不見都是值得的了!!!!!!!!!!!!!!!!!!!!


是說三巡如果有丟會飄的東西我一定要帶ㄍㄟㄒㄧ進去

其實一巡就有人帶捕蝶網進去搖滾區

但這次二巡好像更多人了

會不會三巡看到第一排都帶捕蝶網去往東西

如果有人被網到應該會超冏!!!


是說因為本人的相機真的很古老

導致於拍出來有點模糊

但我還是想炫耀一下

就是李珍基看了人家的鏡頭


202  

雖然很模糊但應該看得出來他的瞇瞇眼確實在看我的鏡頭!!!!!!!!!!!!!!!!!!!!!!!!!!!!!!!!!!!!!!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真的好可愛呀!!!!!!!!!!!!!!!!!!!!!!!!!


雖然我這次做的應援板他應該有看到但沒有回應(哼)

但我還是原諒他了<--果然女人是善變的


偏偏他這兩天的造型都是我愛的短髮~

一整個好像小朋友

我想帶回家!!!!!!!!!!!!!!!!!!!!!!!!!!!!!!!!!!!!!!!!!!!

203  

這張一樣很模糊

但我剛剛放超大來看發現崔崔是真的對著我的鏡頭比讚!!!!!!!!!!!!!!!!!!!!!!!!!!!!!

崔崔本人fan service真的超多的

一直在送飛吻

超暖的~~


在搖A的延伸舞台一直對紫區送飛吻~~

希望可以教教你的大哥

雖然他傻笑就可以把人殺死XDDDD

---------------------------------------------------------------------------

最後很感謝聯應能夠讓應援這麼成功

也許是因為一巡的失敗

大家這次真的很團結

尖叫聲也都出現在對的地方


是說我這兩天的左耳都有點耳鳴

雖然說別人在尖叫的時候嗚耳朵很不應該

但我的鄰居都在我的耳邊尖叫

真的就在耳邊!!!!!!!!!!!!!!!!

超驚人!!!!!!!!!!!

所以想在這裡道個歉~

是說他們就算逛到也不知道我再說他 ㄎㄎ
 
抒情歌在他們要唱之後大家就靜下來欣賞

再來不論是蹦咪的生日歌<---雖然提前破哽XDDD


在這裡補充一下~

沒有去15號的真的很可惜

在大家唱完生日歌之後

原本李珍基要做總結然後就退場的

但蹦蹦就抗議為什麼這段這麼短並且求要多說些

結果就爆料只有不拎已經送生日禮物了

其他成員都還沒送

就說S.W.和不拎是善良的人XDDDD

然後不拎說~你講的太man要可愛些

結果蹦蹦照做

用很可愛的聲音說了好幾句

我想如果在台下崔崔可能會揍他XDDDD


另外排字應援.手幅應援和彩帶海

都超超超超超超級成功的

聯應都有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而且我想這次論壇也都有共識

相較於一巡拿不完的各家手幅

二巡的手幅有明顯減少~~


204  

因為搖A很難拍SHINee的韓文所以只拍對面的SW

剛開始成員都沒看出來

是忙內唸出排的字S W 
 需哀尼之後他們才恍然大悟!!!

(其實看其他人的心得文說是蹦蹦先念的~)

至於彩帶海有點可惜

當我回過頭的時候就已經拋下來了

但真的很壯觀!!!!!!!!!!!!!!!


不過大家收超快的

萌萌還說大家很好回收很快還模仿大家的動作XDDD

------------------------------------------------------------------------

205  
 
我相信感動是不用眼淚來表達的

看得出來他們很享受演唱會的過程

每隻都玩得很開心

15號有人丟恐龍頭套上去

不拎就撿起來帶

真的很適合<---好壞XDDD

也有人丟拉拉熊上去被萌萌撿起來戴在胸前

key也有人丟生日帽上去給他做慶生

不過我現在突然想到好像都沒有人丟東西上去給李珍基

看來三巡看可不可以做出一隻超大型雞腿在他眼前晃

或是做個小籠包造型的娃娃

說不定他會想要拿來把玩XDDD

我這是講真的

如果我有時間我再來履行這項計畫~~

  

另外崔崔這次也特別的開心


說實話很心疼他

拍戲拍到15號才搭飛機來台灣

不過在演唱會當中完全沒有感覺到他是疲累的

他真的是暖男(認證)

之前因為拍戲都5缺1

這次合體他雖然一直被虧但我想他心裡是滿足的


演唱會還沒到前我就看到有親辜說珉豪這次一定會被噹

果不其然XDDDD

15號在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被蹦蹦噹

16號就被大夥拱做可愛的動作來介紹下一首要唱的歌Life

他最後真的做了

不過他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動作

做完之後還打算飛踢不拎

超爆笑的!!!!!!!!!!!!!!!!!!!!!
-------------------------------------------------------------------------------------

能飯上他們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他們的茁壯與成長真的很驚人

二巡過了馬上就期待三巡的到來

希望到時我還沒脫飯就是XDDDD

感謝有來看這篇的人

希望不會讓大家讀到睡著

最後放上感謝照


206  

---------------------------------------------------------------------------------------

是說這次小卡真的有夠多的!!!

很感謝跟我一起搶小卡的那位親辜

我跟你真的很有緣

下次再一起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台北小巨蛋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