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活到現在參加SHINee演唱會和smtown之外其他團體的演唱會

然後因為鏡頭段數沒有很大所以照片無法高清

如果說不喜歡的人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X~

 

這次無限一巡台灣場在新莊體育館舉行

場地小很多

雖然我買最便宜的2000元票

但如果在小巨蛋的話可能還要再貴個800元up

所以以我的位子來說算很不錯

然後因為旁邊螢幕的關係

只要無限們在中央舞台裡面點

基本上我必須要看小螢幕才行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買票這件事

發咪碰在閃閃一巡時就造成我很不好的回憶

結果這次也是

在機台前等了快一小時

當機三次

最後在網路上一分鐘內迅速點到最便宜的2000元票 

我想我的RP都在非本命上面了 哀

 

1.jpg  

聽說這次的官方版螢光棒不多

而且我拖到6點多才到

所以直接買路邊的盜版螢光棒~

不過整場還滿多人沒有買螢光棒或是其他顏色的

這點有些可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直接跳到心得部分XD

就音響來說

絕對比sm的好太多

沒有很尖的雜音

無限們的好聲音可以沒有阻礙

這點希望$M可以多多學習!

 

另外就是全程"中文"

真的很全國電子!!!

即使某些成員發音不標準到希望直接講英文比較快XD

但就這點來說是非常有誠意的!!

 

然後fan service這點希望閃閃們可以多學習XD

跟歌迷的互動很好

不過歌迷有時候也要小心不要太興奮

看到餵魚區把欄杆推前的可怕場景

下次可能就直接隔一公尺以上

真的連伸長手都無法

大家要乖乖的福利才會好喔

 

最後(這麼快XD)

我是參加10/12星期六那場

老實說第一次應援就可以這麼好真的很厲害

大家的尖叫聲非常平均

(不過在唱情歌時還是希望不要叫)

排字部份我覺得很成功

7.jpg  

歌詞應援大家也很賣力

是場很成功的演唱會

如果以後有台灣二巡

我想我仍會參加~

 

然後如果問我有沒有入坑變Inspirit

我想我看完之後更期待SHINee的三巡

也沒有出現演唱會廢人症

所以我想我還是很純正的S.W. 

然後李珍基築的高牆實在太高

好難破牆或是爬出去

(雖然之前有稍微爬去看無限的綜藝

真的很好笑XD)

 

實在是簡短到連說bye bye都尷尬XD

但還是感謝大家看這次的心得文~

SHINee 三巡見<--這啥結尾!!

arrow
arrow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