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只要是去了韓國回來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到這裡逛逛
沒錯
就是
樂天超市

但這次去過之後今年如果還有要去
我應該會改逛其他家
好多都品切找不到
不過還是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樂天超市在韓國首爾有幾家店
我去的是首爾地鐵站的那家
因為離明洞非常的近


202  

坐地鐵的話搭四號線到首爾站
其實搭韓國地鐵很容易
就算看不懂韓文
只要認得站牌號碼和運行方向
你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目的地

203  

204  

當出了地鐵車廂
往1號出口的方向走
其實如果不知道
指示牌上面就有說明到Lotte Mart
如果再不知道
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相信我很多人到首爾站是為了去樂天超市
而且裡面就像是個小型聯合國
超多國家的觀光客聚集在這個超市裡面購物


我在還沒去之前看別人分享的推車
都想說怎麼可能買得了這麼多

但我自己去了之後真的也是失心瘋的購買
不過我去的時候人潮很多
我就沒有拍內部陳設


205  

由於提倡環保
所以結帳後沒有購物袋
而是自己去找紙箱將購買的東西裝進紙箱中
紙箱.緞帶和膠帶是賣場提供的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一方面賣場可以減少處理紙箱的費用
另一方面民眾也可以帶紙箱回家不怕袋子會破

 
206  

這就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
大家可別小看這些零食
這樣加起來換算成台幣也要將近2000元!!!!!!!!!!!!!!

來介紹一下我買的東西

1號是到了樂天超市你沒有買就別說你到過的必買商品--巧克力布朗尼
像這是4小盒成一大箱的包裝
算起來比買單盒的便宜
1箱是16000韓圜約台幣400多元
珍的不誇張
我最後一天再去買泡菜的時候就看到有男生一次拿了4箱
這真的很適合當伴手禮贈送
但我覺得這家的巧克力頗甜的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零食建議買小盒裝的就行囉~

2號是辣炒年糕餅乾
這我真的很愛吃
甜甜鹹鹹又有點辣辣的
連我媽都說不賴
我買的是4小包連體嬰的
因為我去的時候找不到大包裝版的

這個餅乾我很推
像這樣4小包是1190韓圜約台幣32元
明年再去韓國我絕對會帶多包回來︿( ̄︶ ̄)︿


3號是海苔
也是去韓國必買的商品
韓國海苔跟台灣的很不同
海苔不是平的而是有點凹凸不平的
上面會有點鹽巴

吃完之後手會很油
因為有加入麻油的關係 

不過吃過泰國海苔之後韓國海苔就被我拋棄了(奔)


4號是巧克力派
其實這樣商品原本沒有在我的購買清單中
但我本身還滿喜歡吃巧克力派的
看這牌在特價就買了
結果吃了之後很不推
很鬆不緊實
一盒12塊只要2400韓圜約台幣64元!!!
難怪人家說便宜沒好貨
像我回程時旁邊坐的是韓國人
她說要買Market O
也就是和上面的巧克力布朗尼同一家的
下次去就知道不要亂買了~~


5號是香蕉牛奶

207  

跟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那種胖胖瓶不同
這牌的香蕉牛奶香蕉味比較濃
而且如果想把香蕉牛奶帶回台灣

這個是有蓋子的
比較不怕會壓破

強烈推薦大家去樂天超市可以買這牌香蕉牛奶
四瓶的價格是2750韓圜約台幣73元


6號是生生洋芋片
話說可能有人覺得去韓國買洋芋片很怪
但相信我這家的洋芋片真的很值得買
雖然有點貴
一大包是2400韓圜約台幣64元
但是完全不油膩
吃多了不會像波卡或是卡迪那一樣手油油的
連我媽一開始看到我買洋芋片就說我為啥買它
吃完之後就說好險你有買它這樣的稱讚
就知道這家洋芋片絕對是不可放過的必買商品
我有買原味和洋蔥口味
吃過之後還是覺得洋蔥口味比較好吃
畢竟原味的味道有點單調~


7號是維他命水
應該是可以補充能量的吧(?!)
顏色有很多種
喝起來甜甜的但不會死甜
建議第一天就去採購的人可以先買著

因為去一般的GS25或是7-11都不便宜(汗)


8號和9號是安城拉麵辛拉麵
到韓國不買他們的拉麵回來也別說到過韓國
麵條很Q 煮久了雖然還是會爛但爛的速度沒那麼快
個人覺得煮韓國拉麵裡面加海帶是絕配
安城拉麵一大包內有5小包
價格是2840韓圜約台幣76元
辛拉麵也是一大包內有5小包
價格是3170韓圜約台幣84元
珍的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


最後一天我還有去樂天超市買泡菜
因為回程了所以我沒有拍下來
我買的是夾鍊袋內有5小包的紅屋頂?泡菜
其實我不知道名稱
但去買的時候那裏的阿朱媽就會拿這家的泡菜給你
用很簡單的英文說這家的是最好吃的第一名品牌
還比個讚

回來台灣煮過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超級好吃的
我是很愛吃泡菜的人
雖然我怕辣但我真的很喜歡泡菜
這家的味道醃得很入味
泡菜吃起來不會爛爛的有些脆
辣度我覺得剛好
重點是吃進去之後咀嚼時會散發出菜的香氣
是我吃過台灣買的泡菜所沒有的味道
一袋是7350韓圜約台幣194元
珍的有去樂天超市的人這家的泡菜絕對是首選


忘記打上退稅訊息!!
我記得買滿3萬以上就可以退稅
退稅的地方在收銀台一出來右手邊的方向
退稅時間到晚上10點
是說如果超過時間可以隔天再去補退稅


當然還有很多我沒有買的零食.保養品
如果有人有其他推薦的商品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火車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今年還會去韓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tte Mart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