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的四天三夜是住明洞Guest House


民宿的網址>>>  http://www.mdguesthouse.com/ 

經營者是一對韓國夫妻

其中老闆Mr. Park會說英文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韓文

至於要如何到達

官網內有說明的很詳盡

我是搭機場巴士6015


100  

101  

搭到最後一站世宗飯店站下車後

102  

103  


圖中的汗蒸幕對面那條巷子走進去就會到民宿

104  


但因為這裡沒有斑馬線

所以還要再往前走到王子飯店(Princess Hotel)再折返

105  

106  

107  

108  

從仁川機場到明洞大約要70分鐘

所以最後一天安排行程時別忘記將回程和等車時間算入

不過6015我覺得很好等

因為我最後一天一到世宗飯店--->6015的最後一站

等不到2分鐘公車就來了

一整個很幸運

當然也可以下地鐵過馬路

但因為沒有手扶梯會很累

所以建議走斑馬線比較快


這間民宿真的沒有很大間

所以走進這條巷子時要看一下不然很容易走過頭@@

109  

一入門之後就會看到這個櫃檯

裡面就是民宿老闆的工作地方

也是在這裡辦check in 和 check out的地方


110  

這個空間真得很小

不過後面貼滿了曾經來住過這裡的旅客的話以及他們喜歡的韓國明星

右邊那台電腦也可以上網查資料

雖然我這次去沒有用因為我有wifi

最後一天11點要check out時

可以先將行李放這間然後再去明洞.南大門血拼

或是去樂天超市做最後的購物

111  

記得要換鞋子在上樓喔!!

112  

113  

我住在三樓靠近外面的那間單人房

真的是單人房無誤XDDDD

實在不大但一個人夠住了

不過有冷氣.電視.吹風機.衛生紙.毛巾

轉換器的部份可以跟老闆借所以不用買喔~~

最後一天check out時再還就可以了

至於如果買了香蕉牛奶要放哪勒?????

我住的3樓外面有冰箱

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但我還是放了

我想應該房客也能用

因為老闆沒說不行

每晚是韓圜40000元約台幣1000元初

 

114  

廁所一樣不大XDD

有衛生紙.洗髮精.肥皂.漱口杯.毛巾

但我只有用洗髮精

其他還是用自己帶的旅行包

還有基於衛生

韓國民宿是不附牙刷的

需要自己帶喔!!!

但如果有提供我應該也不敢用

怪可怕的@@

總結:

優點

1. 鄰近明洞方便購物

2. 方便去換錢所換錢(之後介紹)

3. 步行幾步就可以到地鐵站

4. 有直達民宿的機場巴士讓我不擔心坐過頭或下錯站

5. 最外面有密碼鎖不怕有人闖入

ps. 如果知道自己半夜12點前沒辦法回到民宿

要記得跟老闆詢問密碼
不然會像我一樣差點進不去

缺點

房型老舊

我住的那間門很不容易開

好像有有點卡...

但我去玩的這幾天都睡得很安穩

完全不擔心有人會闖入

所以很建議大家可以訂這間住住


訂房方式官網也有說

提早點去訂可能比較有房間

感覺還滿多人住的~

可以寫信問老闆還有沒有房間

或是在官網留言

大約1天就能收到回音

如果有房間就去Reservation填寫資料

我在1天內就收到Mr. Park 的回信了~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面問我

我知道的我會回答

不知道的就去問老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dguesthouse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