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拉拉~

今年只買這家的桌曆

終於收到了

我不得不稱讚這家歐尼

是揪到現在國際運費收最少的一家

好滴

廢話結束XDDD

該來介紹這次的主角了

突然插話一下(李阿珍表示: ........)

最近很多韓站的圖和影片一直被二改

真心害怕之後韓站不釋圖了

718gram還收到S.W.的電子郵件

強調二改沒錯--主張"合理使用"

這個粉絲的意思是韓站沒有權利要求別人不能二改

因為他們的用意是要讓閃閃的人氣更高

但要使閃閃讓更多人知道也不用修掉別人的logo阿!!!!!!!!!!!!!(大聲疾呼)

這種人根本就是搭順風車好讓自己名氣更高罷了

而且著作權法的合理使用並不是這樣用的

沒大腦也要長眼睛去翻法條再說這種話

回到正題

為啥會突然講這段勒??????

是因為我發現我之前的開箱文也是只有放是自己的logo 囧RZ

然後沒有擺上韓站的logo

感覺這樣是不對的(搓手)

所以之後的開箱文會打上是哪家韓站的周邊

不然上面那些罵人的話也是在罵自己XDDD

-------------------我是真正分隔線-------------------------

好的

現在真的要將李阿珍請出來了

每次他都要委屈在我的廢話底下 

000  
這次的特典原本只有DVD. A2海報和圓珠筆

但收到的時候韓站還有給小卡和貼紙

一整個禮物多多

這次桌曆厚度約1元銅板的一半

001  
封面長這樣

黑黑的很容易留下指痕...

002  
頂獎杯的偽忙內

003  
認真簽名的兔兔珍

004  
這張不知該怎麼形容

那眼神有點歪膩

005  
這張有點秒到我了

我不喜歡阿珍的耶穌頭

但我喜歡他畫眼線的樣子

單眼皮卻很迷人(這樣眼睛會比較大 踹)

006  
其實阿珍眼睛雖然不大(李阿珍表示: 可以不要一直說嗎!!!!!!)

但他戴眼鏡很帥氣

一點都不違和(這次主角再度表示: 好歹我也是偶像阿!!!!!!!)

007  
我只能說能在演唱會上撿到李阿珍射出去的鈔票真的很難

他根本沒有想要給歌迷的意思ㄚ阿阿阿阿

一整個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能自拔

前面的歌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鈔票飄在舞台上

008  
嘟嘴萌照不用解釋

一整個都快撲上去了(踹飛)

009  
好乖的李阿珍>////<

010  
二巡solo可愛到爆炸的李三歲

他真的很適合這種歌曲

不過看到這張會想到os歐尼

又有點感傷 

一整個很矛盾

011  
這張真的很難不注意他的胯下那邊XDDD

一整個不知道眼睛要擺哪裡

但還是一直看

我只能說雖然阿珍的蜜大腿很蜜大腿(啥啦)

但他穿白褲子真的很適合

012  
再次證明李阿珍腰很冷Q(台語)

每次表演都想知道他可以凹到哪種境界XDD

013  
靜靜的聽著弟弟們說話的leader珍

014  
616尋找得獎者的耶穌頭珍

015  
拍到最後的時候一度以為是不是順序錯誤

自己眼盲拍反了XDDD

結果不是

這張是擺在最後出現!!!

2011年末大戰的眼線帥氣珍

看到這張心情很複雜

因為他隔年的前三個月完全人間蒸發

雖然事發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但還是很難忘記那陣子的風風雨雨(遙望)

016  
最後一張大大的估得掰

我現在看到個字都會莫名的害怕(繼續過往回顧...)

希望翻到這頁時還有2014年的可以繼續擺XDD

------------------開箱文終了--------------------

雖然照片很多

但裡面有幾張鏡頭有晃到XDDD

就是俗稱不高清照(這還用你說!!!!!)

不過就價格來說

這家真的俗又大碗

2013年繼續跟李阿珍一起度過啦啦啦啦~

感謝大家看這麼無聊的開箱文(一整個覺得自己筆拙)

就醬子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JINKI.KR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