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輔大花園夜市
裡面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但還是吸引了我去逛2次

以下的食物是我吃過之後的感想
如果有逛到這篇的人覺得很不中肯
也請不要質疑我喔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如果覺得中肯就請按個讚支持我吧

先來說一下夜市位置

地點: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 五. 六. 日下午5點到半夜12點
其他時間是休息的喔
請不要興致一來就衝去夜市
是不會有攤販出現滴

再來是交通方式

1. 可以選擇開車前往
2. 搭公車
3. 搭捷運到輔大站之後依照下面的地圖指示行走
兩條路線約需15~20分鐘
但我個人覺得走校園那條比較快



路線一: 紅線
首先在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之後直走
看到一間7-11之後右轉
接下來就是漫無止盡的走走走
因為這個路線是第一次走所以沒看時間
但總覺得走了20分鐘以上XDD
真的感覺很遠(遙望)
走到底之後會看到一堆指示牌
這時請往右邊走
再繼續行走約5~8分鐘
會看到十字路口和一堆車車
這時請過馬路之後往右直走約3分鐘就到夜市了
這個路口的左邊是炸魷魚的攤販
後面會做介紹
廁所也是在這個門口的入口處

 


路線二: 紫線
一樣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往校門口的方向移動
入校園後請走最大條的那條路
途中會經過2個圓環
請還是一直走大條路
當你走到A點的時候就不要再繼續往前到大禮堂那邊
請注意左手邊有一條較窄的路
那邊會有個指示牌往和平學苑的方向
請那條路走到底之後
B點的左邊就是餐旅管理學系教學旅館
這時請往7-11的方向會發現有個小門C
出去之後往右手邊走一小段再左轉直走
過斑馬線之後往左走約1分鐘就到夜市了

這個入口有黑嚕嚕粉圓和起士雞肉捲
後面會做介紹



希望這些文字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再來就是介紹我吃過的食物部分
<<發記轟炸大魷魚>>
好吃指數(滿分5個讚)

 



 
攤販資訊:
位置在路線一的入口處
價格是每隻100元
有4種口味可以挑選-原味.芥末.蒜味.海苔
開炸時間是17:30
這家真的很多人排隊
所以建議可以早點到先排或是在非假日的時間前往
排隊人龍會比較少一些
這家算是排隊美食喔~
優點: 
1. 有瀝油機器所以吃起來不油
2. 魷魚本身很大隻
我給3個讚的原因是
1. 價格上100元我覺得有點貴
2. 沒有幫忙剪很不方便食用
3. 吃完之後有飽的感覺XDD
我覺得這家不難吃
但綜合起來我給3個讚

<<微笑炭烤雞肉捲和豬肉捲>>
好吃指數
 




 
攤販資訊:
位置在轟炸魷魚往滷味的那條路上
價格是雞肉捲1個35元/3個100元
豬肉捲是每個10元
優點:
1. 和朋友一起來時買3個可以折價XDD
2. 雞肉捲咬下去會有肉汁
3. 雞肉捲很扎實
我給4個讚的原因是這家我願意吃2次
這家的雞肉捲咬下去會有滾燙的肉汁口中爆發
肉質不會柴柴很難吃
雖然不大隻但我覺得他的內餡很扎實
建議剛買的時候先不要一股勁的咬下去
會被肉汁燙到
可以等約2分鐘再吃會比較好吃喔

<<十方緣的炭烤麻糬>>
好吃指數
 


 

 

 
攤販資訊:
在微笑碳烤附近
價格是1支30元/2支50元
口味有很多種
我吃過花生和黑糖煉乳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糖煉乳
因為麻糬烤過之後的熱氣融化黑糖
每吃一口都會有黑糖的焦香味散發出來
不過建議買到之後就趕快食用
因為冷掉之後香氣就比較沒有
吃起來會比較死甜
但喜歡吃的人我推薦這家

<<黑嚕嚕粉圓>>
好吃指數
 


 

 
攤販資訊:
在路線二的入口走邊那攤就是
價目表如上
粉圓是小顆的喔
這家也算是輔大花園夜市的排隊美食
我同學兩次去都帶了2杯走
會這麼喜歡應該是因為他們是用的是林鳳營鮮奶
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平均要升級成大杯都要花上50元大洋
但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鮮奶還好
而且粉圓吃起來也差不多
口感上沒有過人之處
所以我只給3個讚

<<起士捲>>
好吃指數
 


 

攤販資訊:
在黑嚕嚕粉圓的對面或是裡面有比較小間的
價目表如上
口味有很多種可以任君挑選
這家也是排隊人潮不少的店家
但買過一次之後就覺得沒有65和70元的價值
我是買起士雞肉捲泰式酸辣口味
內容物很少
有高麗菜絲. 玉米. 和兩條雞肉捲
原本想說會跟上面的微笑碳烤雞肉捲一樣裡面是滿滿的雞肉餡
但其實就是捲裡面少許的起士和雞肉
口感上也還好
所以沒有很推薦這家


<<鬪雞 三星蔥腿板燒>>
好吃指數(爆表啦!!!!!!)

 

 

 

 

 
攤販資訊:
在黑嚕嚕粉圓往前走幾步路就到
價目表如上
這家我真的真心推薦
他賣的是無骨雞腿排
也是排隊美食
人潮真的沒有減少過
兩次都有吃這家
有吃過醬燒和鹽燒口味
但覺得醬燒比較好吃
真不愧是鎮店之味
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我覺得雞腿肉煎得很嫩
加上醬整個就好像重生一樣
在你的舌尖上跳動
不吃真的會後悔呀呀呀呀呀(打完之後又好想吃了 冏)



<<麥格問的格的Q>>
好吃指數(一樣熱烈推薦!!!)

 

 

 

 

 
攤販資訊:
上面的蔥燒雞腿往前直走就會看到這攤
價目表如上
口味很多任君挑選
這家依舊是不排不買會後悔的推薦店
雖然每次都等了一段時間
因為麵糰要熟需要一點時間
但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造型很像鬆餅
但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但烤過之後表皮會脆脆的
每次都買3個回家當點心 和早餐吃
不過常溫下只能放1天. 冷藏是3天
這些資訊直接印在袋子外面
今天去買老闆娘說有在做宅配服務
所以如果想嚐鮮但無法來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喔
電話是0982-304-082

<<印度拉茶>>
好喝指數
 


 

 
攤販資訊:
在格子Q對面
價格每樣都是35元
是用袋子裝的
我點的是絲襪奶茶
喝起來有淡淡的茶味
而且因為少糖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很順口沒有死甜的感覺
茶香味沒有全糖重但依舊存在
建議不喜歡喝太甜的人可以點少糖
在吃鹹食的同時也可以買一杯解膩
價格也算合理喔~

<<泰皇泰式椒麻雞>>
好吃指數
 


 
攤販資訊:
在裡面很難指出確切位置
價格是每份80元
雖然不便宜
雞肉有先炸過
但淋上店家特製醬

意外清爽不油膩
雞肉也變得很軟嫩可口
在吃之前一定要先蘸一下下面的醬汁
那種組合很難形容卻是絕配
只有吃過才能知道它的好
如果覺得貴的人建議兩人合吃
真心推薦這家優^^

火車大食怪之輔大花園夜市就介紹到這邊
上面的讚純粹是我自己的感覺
如果跟著我買的人覺得不好吃
請不要來留言呦
因為上面已經說過了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也因為是我自己的食記
所以就照我的想法推薦
喜歡這篇食記的人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