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拎的生日已經過去了

但還是要發個文祝他生日快樂

 

我承認我是牛飯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我的開箱文的話

幾乎都是溫流的周邊

一方面是心有餘而錢不足

只能將有限的金錢作最佳的選擇

另一方面牛牛是我的大本命

完全爬不了牆

死守李珍基家的大門

 

當初我覺得自己是否算是牛牛的唯飯

因為不知是否周邊都買牛韓站的關係

連韓站歐尼釋出的影片和照片我都只會點溫流的來看

當然我不會攻擊別的成員

不過就是有這一點點的擔心

但看到不拎受傷的消息出來後

一整個是心疼還是心疼

在美好的一天為成員們祈求身體健康的他

沒想到他先發生了意外

雖然說整體而言對於他的性命是不會造成危害

但對於S.W.而言都很心痛

我這才知道自己骨子裡是個團飯來著

 

SHINee這個團真的很厲害

沒有一個成員能夠代替誰

溫流的隊長氣質和傻勁

不拎的高音

key的多才多藝

火花豪的rap和動作擔當

忙內的舞蹈和聲音

這些都是其他成員無法cover的

 

現在由衷的祈禱不拎能夠好好的休息

說真的我寧願他完全康復再準備宣傳第二部三輯正規

也不要他拖著受傷的身體跑行程

昨天的他還在推特說自己現在很好

不愧是SNS第一名

 

最後放上一些美好的一天第8級的一些我覺得很可愛的截圖

其實我原本只要截不拎的部份

但發現其他成員也太可愛就也一起截圖了 ㄎㄎ

 onew1  

onew2

jj1

jj2 

jj3 

key1  

m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金鐘鉉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