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check匯款明細 今天就收到熱騰騰的卡包 真的是非常有效率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瞧瞧

^
^ ^^ ^^ ^^ ^^ ^^ ^^ ^^ ^^ ^^ ^^ ^^

這次的卡包內容有7張小卡 1張小小卡 2張貼紙 和贈品3張精美明信片
總共只需要50元!!!!!!!!!!
我這不是在幫忙打廣告(明明就是)
但真的是很物美價廉 完全值得在吃土季節的我 仍掏出便當錢購買


有點微微的反光
上面2張是貼紙 下面那張是我戲稱的小小卡(因為想不到其他的名稱╮(╯▽╰)╭)
^^ ^^ ^^ ^^ ^^ ^^ ^^ ^^ ^^ ^^ ^^ ^^
這些是原本沒有要販售 而是當作小圓巾贈品的小卡
但因為有太多人詢問能否單賣小卡
於是乎卡包就此誕生(詞窮 囧)


這三張是贈品!!!!!!!!!!
分別看看有多大張 拿原子筆來比較看看




這些圖都是haruharu姊姊自己親手繪製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之前是因為在ptt 看到haru大有在小卡 看到卡片後驚天人
從此只要姊姊有出新圖 我都會發露一下
尤其我的本命一炸機男李珍基先生
同時也是haru大的本命之ㄧ 畫得真的好可愛羞(# ̄▽ ̄#)
每次有新圖出現我都會大叫 因為把偽忙內畫得超像的!!!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不是勸敗文!!!--->明明就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