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開這篇給大家瞧瞧

這次的主角是>>> key和泰民的耳機塞!!!!!!!!

先來給大家看看箱子長怎樣



這次的耳機塞是兩家韓站歐妮Hellokey&Moscodic聯手合作

製作的非常精細

包裝也絕不含糊

以後有出周邊大家可以考慮買這兩家的

而且就質量來說

比流年的超人牛耳機塞還要好

(價錢有差倒也是真的)

來放上沒有溫流超人的預覽圖



是說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為啥會有2隻key蹦蹦???

(在這裡問也只能自問自答)

我想可能是韓站誤放還是怎樣的

反正有買key的會免費多1隻蹦蹦

不過我在想原本需要2隻蹦蹦而定了2包

結果送來卻有4隻蹦蹦

那其實買1包不就得了



這張是包含特典的全家福

key的有4張照片

泰民也有4張照片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圖中多了誰???

(又來自問自答了~~)

請大家睜大你的雙眼

屋哩超人隊長被兩隻夾在中間了~~



就體型來說

超人牛小了半號

但我昨天試塞的結果還是牛牛深得我心

這裡絕對沒有偏袒的意思

頂多就一點點私心XDDD

雖然牛的小半號

但是不容易脫落

反觀另外兩隻

感覺很容易掉~~

所以這兩隻在照完相之後就被我收起來放著了~~


--------小小分隔線---------

其實我也只有1支手機

所以就被我同學虧說買這麼多隻做啥

但就希望能湊到5隻

所以在這裡向韓站喊話(你誰ㄚ!!!)

希望二哥和minho的韓站歐妮們在製作桌曆.日記本.掛曆之餘

也可以考慮出一下耳機塞

這樣就圓滿了~~

全員到齊

又是篇虎頭蛇尾的END~~~


下次開箱就是牛牛的韓站囉(其實我也只買牛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